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勤思深悟 上好主题教育“专业课”

来源:传播中心   发布于:2023-05-3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科技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三堂课”形式为切入点,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教育“专业课”。

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观看了保密教育微电影《界线》。小组成员赵楠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保密安全意识”为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史里的保密工作、不触碰法律红线、常见的失泄密风险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结合传播中心保密工作风险点进行了讲述,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专业课”。小组成员认为,通过此次“专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因疏忽大意而导致的失泄密情况极易发生,经常性开展保密工作学习,对筑牢保密安全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效能具有积极的作用。

4.jpg

下一步,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业务交流、互帮互促的功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上好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政课、专业课、实践课,引领青年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勇毅担当,不断学习、不断调研,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逐步成长为明大势、敢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宁夏科技传播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